腾讯专访留言


福慧灯 l 曹小鱼🐬Yule
信仰总是要有的,就算不存在也可以帮助我成为更好的地球人,何况万一真的存在呢?

杨赤如
感恩潘教授的分享,他改修净土宗也有一些困惑,希望寂静法师帮忙解答解答,然后也顺带分享给我们

ゞ熊先生ゝ
修净土真的好神奇,有太多东西需要感受和学习的

Pearl
往生西方极乐净土,亲闻佛法,了脱生死,普渡众生,这是我此生的弘愿

自在慈悲
提议大家也看看(生命觉者)专访潘宗光。末学觉得对初入佛门者是思想境界的提升。

蔡龙琳
很棒!最近也有看腾讯佛学采访潘宗光教授的视频。 很喜悦教授从一个科学家的角度,通过自己的实践来分享佛法,让我们简单易懂,更科学了解佛法 非常感恩寂静师父和平台的老师们,传播充满智慧的佛学佛法在世间,不离世间觉!

简直
人的意识是一种能量,所以人要向善,只要你坚持就会影响你周围的人,那你就是佛,那最终你就一定可以到达极乐世界。

邵长根
佛法是真理,修身学佛可以“福慧双收”,太多的修行者收获满满;芸芸众生,娑婆世界,愚者拼命,智者改命!!

智新
真是一篇启人心里蒂的好文章,通俗易懂贴切科学。

芬陀利华
因果不空 佛度有缘人 南无阿弥陀佛

感悟佛恩
缘分,相信,与有没有文化一点关系都没有,真的!只有自己亲身体验和感受过的人,才知道这里的玄机和奥秘。你不信,只能说是你与佛无缘,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。后事只能到地狱了。

刘凤英
我选择净土法门

高海燕
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,科学家千辛万苦爬到山顶时 佛学大师真的已经等候多时了!佛是有圆满智慧的!我们只有不断成长再成长才能更好的了解宇宙真相,生命真相,更好的了解净土法门,才能做到悟后起修,早点去极乐!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!

芙蓉
看了很多往生净土的念佛感应。有德高望重、有平平凡凡的人。相信释迦牟尼佛、相信高僧大德。

仁同
坚定信念求生净土 阿弥陀佛

美容养生~每天果茹素生活
往生净土 阿弥陀佛

3D墙画*美术培训
上帝的频率(靠着老天,食著老天),佛的频率(靠着菩提,食在嵊县),静心默念二十七分钟,就能感觉到青紫两色光谱,那就是……,只能意味